局召开2026年一季度“四项工作”联席会议
发布:赵伟/2026-04-24 16:39:58 来源:局规划发展处 审核:洪奎/2026-04-24 16:53:35 浏览量:次
4月23日上午,全局2026年一季度“四项工作”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。局党委委员、副局长张新程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一季度“四项工作”开展情况的汇报,局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全局一季度经济运行、市场开发、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展。
张新程深入分析了当前“四项工作”中存在的突出问题,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。他强调,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、强化责任担当,聚焦重点任务,精准发力、攻坚突破。一要狠抓存量项目,强化闭环管理,确保“颗粒归仓”;二要聚焦主责主业,严把项目承接关口,不断提升项目质效;三要严管低价中标,筑牢效益底线,防范经营风险;四要深耕省内市场,巩固现有优势,主动拓展省外市场;五要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,压实安全责任,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;六要加大债权清理力度,强化协同联动,有效盘活存量资金。
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。勘查研究院、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;局属各单位负责“四项工作”的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。
赵 伟/文




您当前位置: